愛情是不論男女都渴求的,許多人都曾問我:『該如何覓得靈魂伴侶?』或是『我想要找到我的雙生火焰!』

跟做『重訓』不要迷信『重量』一樣,姿勢正確比重量重要。不要再迷信『靈魂伴侶』和『雙生火燄』是用『尋覓』就會出現的,美好的關係是經營出來的。有『尋 找』的觀念只會讓你更不活在當下,更看不見眼前這位的優點。對已有伴侶的人來說『雙生火燄』或『靈魂伴侶』是跟眼前這位『經營』出來的。如果你打算往外 找,你一定會兩頭空,甚至失去原來的幸福,你該問自己的是:『我該怎樣讓自己變成對方的雙生火燄?』而不是老是要對方變成你的雙生火燄,愛情裡沒有『你應 該』和『我以為』,只有『我願意』。

不要忘記緊密的親密關係是『創造』和『經營』出來的!是『創造』和『經營』出來的!是『創造』和『經營』出來的!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不只三次!

如果你還沒有伴侶,你需要的不是往外尋覓,是往內整理好自己,裝備自己在關係當中的需要,當你準備好了那個適當的人就會出現,屆時又是另一番課題。無論是緣是劫你都當承受與經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